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经理人用公家车载女友,IG打卡炫耀惹争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1426次浏览 0个评论

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出入都有专门的车辆接送。在韩国司机这一个职责我往往都由经理人兼任,而车辆也是艺人专属,属于非常私密的空间。不过近日新闻多多的防弹少年团(BTS),继成员柾国在疫情期间仍然与其他3位偶像好友在爆发集体感染的梨泰院聚会,引来极大的争议后,连组合的经理人也因为公器私用惹来骂声。

昨日有网民爆料指自己在IG上关注一对素人情侣已经一段时间,当初是因为觉得他们颜值不错,生活又健康积极所以便成为了粉丝。直到上年发现女方在IG上祝贺男朋友通过了防弹少年团的公司Big Hit娱乐的招聘,成为组合的经理人之一。

男朋友成为防弹的经理人后,女方就开始在IG晒出自己乘坐成员保姆车的照片,毫不忌讳地表示:「原来这就是艺人的车啊」。在上年年末组合前往美国纽约作跨年演出时,女方也跟着男朋友一起出国,更在IG上晒出在时代广场的打卡照。

类似的事件其实并不止发生过一次,甚至连经理人的朋友也曾经乘坐成员专属的保姆车出门游玩。另外经理人也被爆常在IG上抱怨,例如「开车都要开几个小时」等,透露了不少工作内容。

网民将相关的截图曝光后很快便引来热议,粉丝都十分不满经理人公器私用,又质疑公司的管理是否太过宽松,竟然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目前经理人以及女友已经将相关的照片和内容删除,不过精明的网民已经一早截图,无从抵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经理人用公家车载女友,IG打卡炫耀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