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经纪人公车私用惹争议,Big Hit确认后将采取措施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经纪人公车私用惹争议,Big Hit“确认后将采取措施”,5月19日,Big Hit Ent方面对于防弹少年团经纪人私用公司车辆的嫌疑表明了立场:“确认是否属实后,将采取措施。”

18日,防弹少年团的经纪人私用公司车辆的帖子在网上流传。该文章的作者提到了一名女性最近在INS上传了“哇哇,防弹少年团乘坐的车辆”的文字和保姆车内部的视频,视频中还公开了坐在驾驶席上的一名男子的背影。

发帖人表示,视频中的保姆车驾驶者最近在ins上传了”在Big Hit就职”的文字。发帖人还指责说:”经纪人这样私下用艺人车载朋友也行吗,不仅载着那个女性,还载着其他朋友去看电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经纪人公车私用惹争议,Big Hit确认后将采取措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