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秦禹支持师姐演出,剪了平头还这么漂亮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73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Winner在上月有两名成员金秦禹和李升勋先后入伍,粉丝们只能从队友宋旻浩和姜升润跑行程接受访问时,和训练所公开的官方照片,得知他们在军队中接受训练的情况。昨日与Winner同属YG娱乐的师姐Dara就透过IG贴出与金秦禹的合照,原来他趁军队训练的休假去观看了Dara的音乐剧演出,也让粉丝们首度看到金秦禹入伍后的首张清楚的正面合照。

金秦禹支持师姐演出Dara,剪了平头还这么漂亮

金秦禹在上月2日正式入伍,由于之前宋旻浩和姜升润曾在访问中透露过刚入伍两星期时,大哥秦禹似乎不太适应,在与成员通电话时一度哭了出来,令粉丝皆感到不舍。不过转眼已过一个多月,金秦禹也完成了5星期基础训练。昨日Sandara Park(Dara)透过IG分享了金秦禹在周末休假中去观看她演出的音乐剧,在后台的合照,并发文写着:「说没看成姐姐的首场演出就入伍的感到很可惜的秦禹~!!我说可以来看周末的演出于是就真的来了~!!不愧是我们小可爱line的秦禹!!!义气赞!!怎么剪了平头还这么漂亮?!谢谢你的到来~最棒!!」

金秦禹支持师姐演出Dara,剪了平头还这么漂亮

2NE1成员Dara近期在演出她出道11年了首度挑战的音乐剧《又,吴海英》的剧场版做女主角。在圈中人脉超广的她亦获得许多演艺人前往观看她的演出为她应援,包括2NE1队Minzy、Ailee、丁一宇、宥斌和韩升延等,Winner的李升勋也在入伍前和队长姜升润一齐去看了师姐的演出,而金秦禹就趁着在军队中的休假赶来看周末的场次,虽然是平头短发造型,但依然帅气,吸引着粉丝们的视线。

金秦禹支持师姐演出Dara,剪了平头还这么漂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秦禹支持师姐演出,剪了平头还这么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