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容和新曲《Would you marry me?》将于今日发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994次浏览 0个评论

郑容和新曲《Would you marry me?》将于今日发行,5月1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郑容和新曲《Would you marry me?》将于韩国时间19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此次是他退伍后首次推出的新曲,讲述了他从过去回忆到对未来的承诺的故事。他的好友们李准-尹斗俊-黄光熙作为Featuring参与其中。20多岁初次见面,30多岁重新聚在一起的Wedding Boys再次回想当时的愉快时光和感动,享受新曲。

该曲是他为2020年的情侣们创作的祝歌,向在困难时期新出发的准夫妇们致以亲切的祝贺,同时也传达他的温暖心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容和新曲《Would you marry me?》将于今日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