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女子组合secret number成员,因学生时代孤立+饮酒陷入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2786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人女子组合secret number的成员Soodam因过去学生时代“孤立+饮酒”陷入争议。(今天出道)

19日,主张过去是Soodam高中同学的A某通过匿名SNS表示:”过去Soodam主导孤立事件,从初中开始就喝酒,所以在学校就不喜欢她。”

接着A某说:“虽然不想知道她在喝酒,但是她自己像炫耀一样到处说”,”昨天和某位哥哥和姐姐们一起喝酒”,”喝得太多了,好像要吐出来”,坚持到了我和朋友们所在的地方如炫耀般地说了这些.

还说:”不仅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和她本人有点认识的人都知道这些,因为她都跟她们说了。”

看到此消息的网民纷纷指责称”没有证据,怎么能相信这句话”,”没有具体的证据就不能相信”等,对此A某表示:”艺中艺高挨在一起的情况有很多,我和Soodam是艺中艺高出来的,从中学开始就是认识的朋友”。 另外,还出示了soodam中学毕业照和学生时期的照片作为证据。

对此,secret number相关人士19日在报道上表示:”已经知道相关SNS,正在向当事人确认中。”

另外,Secret Number是由LÉA,SooDam,Jinny,Dita,Denise组成的全球5人女子组合,今天(19日)举行Showcase,公开了出道曲《Who Dis?》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女子组合secret number成员,因学生时代孤立+饮酒陷入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