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写的羡慕!张元英 P图是为了把腿 P短一点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1047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的忙内元英,最近因为一段对话出圈了!!!

元英展示了成员柔理为自己拍的照片,表示自己的腿看起来好像修过一样太长了!

What!嫌弃腿太长!?这时柔理重拳出击,表示她还是使用了手机内的原相机为元英拍的,我的天,在完全没有借用软件帮助下,就达到了这么惊人的腿长效果吗?元英表示如果要上传这张照片的话,还是需要把腿修短一点!这时柔理再来认证:「各位,元英会把腿P短了再上传的。」

这到底是什么甜蜜的烦恼啊!!!居然需要把腿P短了才上传!有趣的粉丝就P图,来认证元英真的是真.九头身.魔鬼身材无误!

而我们今年未满16岁的元英,是大长腿美眉这件事,地球上还有人不知道吗?

表示小编也住在地球,但听见元英嫌弃腿太长而需要P图修短一点的当下,小编还是默默的羡慕起元英的烦恼…最后,期待IZ*ONE的六月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写的羡慕!张元英 P图是为了把腿 P短一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