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周偶》将公开NCT DREAM历代级《怎么办颂》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1333次浏览 0个评论

《周偶》将公开NCT DREAM历代级《怎么办颂》,5月1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NCT DREAM出演的《周偶》将于韩国时间20日下午5时通过MBC every1和MBC M同时播出,成员们以毫无顾忌的撒娇狙击粉丝的心。


当天,组合演唱了节目的官方撒娇曲《怎么办颂》。其中渽民变身为《怎么办颂》老师,与成员们进行了1 VS 1的特级撒娇指导。看到此情景的MC银赫感叹:“渽民通过《怎么办颂》都能去Billboard了。”

除此之外,组合还通过《拥抱我》的环节以超乎想象的爆料表露了各自的内心。在单环节进行期间,还诞生了“不要越线”、“太严重了”等组合独有的新流行语。期待节目的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周偶》将公开NCT DREAM历代级《怎么办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