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团综《SJ Returns 4》将于今日首播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1159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团综《SJ Returns 4》将于今日首播,5月1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uper Junior团综《SJ Returns 4:The Beginning》将于18日公开。该节目是组合在出道15周年之际,为了长时间守护在身边的E.L.F.准备的长期项目。与前一季不同,新一季每月将凭借新项目展现丰富的趣味和成员们的魅力。


与此同时,组合《云端制作发布会》将于韩国时间22日下午1时进行,将会对节目的拍摄和制作过程进行Q&A,会讲述哪些隐藏的故事,备受关注。

《SJ Returns 4:The Beginning》中包含了成员们对团综主题和方向性的热烈讨论过程。究竟各成员会提出什么样的意见令人好奇,成员们的爆笑Talk化学反应将带给观众很大的乐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团综《SJ Returns 4》将于今日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