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演唱会完美落幕,全球129个国家10万4千多名粉丝观看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726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127演唱会《Beyond LIVE》完美落幕,全球129个国家10万4千多名粉丝观看,5月18日,据媒体报道,NCT 127在线专用收费演唱会《NCT 127 – Beyond the Origin》于韩国时间17日下午3时通过Naver V LIVE向全球进行了现场直播。组合以独特的音乐、极强的表演、动感的AR效果以及互动交流等结合,展现了完成度极高的演出,得到了热烈的响应。

中国-韩国-日本-泰国-加拿大-英国等全球129个国家及地区的10万4千多名粉丝实时欣赏了演出。“NCT127_BeyondLIVE”也登上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法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各国Twitter实时趋势1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组合的全球力量。

当天,组合首次公开了新曲《Punch》的舞台,并生动的展现了共13首多彩曲目,引起全球观众的强烈反响。另外,组合以韩语-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与全球粉丝亲切亲密地进行了交流,让人近距离感受到了组合的真正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演唱会完美落幕,全球129个国家10万4千多名粉丝观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