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独家:梨泰院爱豆传闻的实体为97聚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1332次浏览 0个评论

D社独家:梨泰院爱豆传闻的实体为97聚会。今年4月25日,疾病管理本部再次强调了保持社会距离的重要性。

那天,K-POP代表的4名偶像齐聚梨泰院,从25日傍晚到26日凌晨,在梨泰院度过了黄金假期的开始。
柾国、车银优、在玹和珉奎等人辗转于梨泰院饭店和娱乐设施两处。实际上,97聚会成员所去的B娱乐设施禁止集合的命令已经下达。此处是是酒吧和夜店的中间形态,因为密度大,很难保持距离。

当然,此时正是新冠表现平稳的时期,多少可以安逸。问题是此后的应对方式,本月5日,梨泰院夜店开始的地区传播,出现感染案例者。中央防疫对策本部也进入了紧急状态,呼吁4月24日~5月6日来到梨泰院娱乐设施的人们不要外出,要留在家里。柾国、车银优、在玹、珉奎等接受了新冠肺炎的诊断检查。结果都是阴性,但考虑到潜伏期,至少要小心两周(5月10日之前)。

例如,车银优开始了astro的回归活动。本月7日,他出演了Cultwo Show和Hidden Track。8日和9日分别出演了音乐银行和音乐中心。以在玹为例,继续主持了人气歌谣。 上个月26日,还有3日和10日参加了直播。柾国和珉奎没有正式的(外部)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独家:梨泰院爱豆传闻的实体为97聚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