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专十首歌,是正规专辑,六月公开主打曲,九月发行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时间51韩团小编不知道开心还是难过,真心的觉得墨粉太难了,对于BLACKPINK的上次要求,YG终于在今天给予了回应,同时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各种看法。(51韩团 原创文章)

YG在回应中表示,本次专辑是BLACKPINK的正规专辑,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已经完成了总数超过10首的新歌录制,确定6月先发表主打歌,目前正在加紧进行MV拍摄准备和编舞练习等最后阶段的工作。然后在7,8月份左右发表特别形式的第二首新歌,由于内部原因还不能透露详细内容。

看到这里还是让51韩团小编有点激动的,粉墨们都出道多少年了,从16年8月8日出道到今天,终于盼来了第一张正规专辑,居然还是有10首新歌的正规专,想想这些年我四个闺女至少有一半以上时间在家抠脚,如今总算是YG有个计划了。

不过继续看下去,之后9月左右将发表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因为是准备了很长时间的正规专辑,所以将分3次阶段性地发表,这里让51韩团小编迷惑了,是六月发主打歌,非主打要九月才公开吗? 九月份才发新专辑,那六月会去打歌吗?YG是真够拖拉的,从二月等到六月现在又说九月,都录好了还要等到9月才发,我看墨粉要先被逼疯了。

老实说小编就是觉得YG还没准备好,但是blink在公司外都要疯了,就先放主打曲,也没见过哪个组合是这么回归的啊,好消息是终于有正规专辑了,虽然说六月无实体专,但希望六月能发新歌有打歌舞台各种活动就行。

另外,BLACKPINK《DDU-DU DDU-DU》舞蹈视频在韩国时间5月18日上午3时16分在YouTube上点击量突破了3亿次,创下了K-POP组合首次及最高记录,至此,包括官方MV和表演视频等在内,组合仅点击量破亿的视频就有18部以上。

小编觉得大家还是先期待BLACKPINK参与的Lady Gaga新曲《Sour Candy》的发布吧,此外YG也将与2020年全球最大的音乐组合Universial Music一起为了BLACKPINK的更大飞跃而一起进行许多的国际项目,由此看来YG的确在工作呢。

大家对于BLACKPINK新专正规专辑十首歌,六月公开主打曲,九月发行,怎么看呢?快来告诉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专十首歌,是正规专辑,六月公开主打曲,九月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