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曝97LINE爱豆,柾国、银优、在玹、珉奎曾到访梨泰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105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网报道,有四名现役人气爱豆在四月韩国的「黄金连假」(4月24日至5月5日)中的4月25日晚上曾到访过梨泰院,至26日凌晨离开。

4月25日,韩国疫病管理部发出了强调在疫情期间「保持距离」重要性的通告,表示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中,最大危机便是大众的「我不会有事的」、「只是这次一而已」的思想,并指出疫情传播有何能会在任何时候、容易地、爆发性地发生,呼吁韩国国民们一同自发参与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的措施。

但就在发出这个公告后,在本月5日,韩国首尔还是发生了「梨泰院夜店事件」,并接连生出第二、三、四阶段的传播实例。

在这当中,有多名艺人曾被猜测在疫情期间去过梨泰院,今天有新闻爆出某四名被传去过梨泰院的爱豆便是「97LINE」中的防弹少年团-柾国、ASTRO-银优、NCT-在玹和SEVENTEEN珉奎。

据报道,该四名爱豆曾到访位于梨泰院的餐厅及两家娱乐场所(其中一家为界于酒吧及夜店形式之间「B娱乐场所」),而这时候是韩国疫情较为平静的时候,大多数韩国本地人在这段时间都会轻视防疫的重要性。

在「梨泰院夜店事件」发生后,韩国中央防疫对策部呼吁民众若在4月25日至5月6日曾到访梨泰院的娱乐场所,便要限制外出及在家中自我隔离。

其后,四名爱豆都接受了检查,结果呈阴性,但为了安全保障还是最好在家隔离两周。但是,银优所属组合ASTRO最近开展了回归活动,并于本月7至9日出演行程节目。

在玹则正在「人气歌谣」中担任MC,在上月26日、本月3日及10日出演节目,而柾国和珉奎则没有官方外部行程。

对此,很多网民们认为虽然疫情在当时已好转,但作为公众人物的爱豆们应该为民众当一个模范,以及在家中隔离两周,避免出席人口密集的「打歌」现场。

同时也有网民认为,当天只是四名艺人私下的朋友聚餐,当时韩国政府也还没有禁止外出令,只是后来梨泰院事件发生后,四人按照程序接受检查而已,并希望不要牵扯到「梨泰院夜店事件」。幸而四名艺人都被验出阴性,希望大家疫情时期都要小心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曝97LINE爱豆,柾国、银优、在玹、珉奎曾到访梨泰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