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独立乐团吉他手结婚,IU现身婚礼演唱祝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10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独立乐团Hyukoh一直深受indie摇滚乐迷喜爱,因曾参与《无限挑战歌谣祭》等电视节目获更多大众认识,乐团也曾经来港出演大型音乐祭CLOCKENFLAP与乐迷会面。乐队结他手林贤帝昨日分享喜讯,与相恋约8年的圈外初恋女友结婚,2人穿上新潮型格的礼服,举行了低调的户外婚礼。据现场亲友分享的照片和影片中,还发现人气女星IU为一对新人演唱了祝歌道贺。

韩国独立乐团吉他手结婚,IU现身婚礼演唱祝歌

乐队Hyukoh的4名成员都是93年出生,从学生时期开始夹band。当中结他手林贤帝今年3月份出演刘在锡主持的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的时候,公开了自己有女朋友,并宣布了结婚的消息。他在节目中说:「今年5月就要结婚了」,刘在锡当时也问:「你和女朋友约好了可以公开吗? 突然宣布结婚是可以吗?」乐团主唱吴赫也在旁解释说:「他们交往很久了。是贤帝的第一个女朋友,是他的初恋。」林贤帝也谓:「我们从中学时就是朋友,然后从20岁开始交往到现在打算结婚。」

韩国独立乐团吉他手结婚,IU现身婚礼演唱祝歌

据悉,林贤帝和妻子昨日(17日)在首尔龙山家族公园的草坪里举行了小型户外式的婚礼,并且由IU和吴赫为他们演唱了婚礼祝歌,翻唱了经典金曲《你的意义》。林贤帝昨日透过IG公开了与新娘一起拍摄的一张即影即有结婚照,并简单写着「谢谢」答谢大家的祝福。新娘子也在其公开的IG帐号中分享昨日婚礼上的侧拍照和影片,2人穿着新潮的的礼服,现场亦有DJ打碟伴奏,气氛非常欢愉。

韩国独立乐团吉他手结婚,IU现身婚礼演唱祝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独立乐团吉他手结婚,IU现身婚礼演唱祝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