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朴海俊求复合金喜爱,开放式结局反应两极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97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主演的话题热剧《夫妻的世界/夫妇的世界》在上周末(5/16)迎来最终话,剧情依旧狗血精彩、充满反转,开放式结局也在网路上反应两极,最后一集收视率飙到28.371%,再度刷新韩国有线电视台的最高收视纪录!

尽管得知池善雨(金喜爱 饰)和李泰伍(朴海俊 饰)睡了,吕多景(韩素希 饰)依然想选择相信丈夫,李泰伍也扬言要抢回儿子俊英。善雨决定向多景揭穿李泰伍的真面目,原来李泰伍为多景求婚的歌、说的誓言,以及买的香水、内衣、婚纱,全是他曾给过善雨的!善雨对多景说:「妳跟我很像,都是他喜欢类型。但如果之后还出现这样的女人,妳怎么办?或许就在珍妮跟俊英一样大的时候?妳要知道一点,不能和一个会伤到妳的男人一起养孩子,说不定这是妳能摆脱的最后一次机会!」

多景终于认清现实,果断决定要和李泰伍离婚,并且要他永远别想再见女儿!渣男急得想挽回,但多景早已醒悟:「你不是失误一次,我不会再被你骗了,已经结束了,对你来说我只是池善雨的替代品!」于是,没有了有钱的老婆当靠山,李泰伍的所有卡都被冻结,公司关门大吉,豪宅也人去楼空,他一夕之间一无所有…

善雨与俊英的生活回归平静,但她常常感觉背后有人在跟踪他们,甚至还收到一张曾被她撕碎,却被人拼好的婚纱照… 原来李泰伍似乎一直没有离开、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这天他突然带走了俊英,让善雨差点崩溃。为了让前夫好好振作,不要再打扰自己和儿子,善雨好意邀请李泰伍一起吃晚餐,没想到他却突然求善雨和自己复合:「从一开始我就只有妳一个人,是我太晚才领悟到了这件事,请妳重新接受我吧!」善雨和俊英整个大傻眼!

李泰伍知道善雨再也不会接受自己了,他告诉儿子要珍惜妈妈:「你身边的人是你最珍贵的,如果因为这个人与你太近而让你忘了这一点,做出像我这种愚蠢的事情,忘记最珍惜你、守护你的人,你就会失去所有。」而后,李泰伍冲向了路上的一辆卡车自杀未遂,跪在善雨怀中痛哭,俊英看着小丑一样的父亲,离家出走了!

结尾,善雨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但内心一直等待着儿子回家,她也终于领悟:「夫妻之间,说到底,没有单方的加害者,也没有无辜的被害者… 反覆嚼着我们犯的失误,而不被此带来的痛苦羁绊,一天天过去,总有一天会得到救赎。」终于,一年之后,善雨等到了那个回家的人…

《夫妻的世界》结局在网路上反应两极,有人觉得是烂尾,但也有人觉得十分真实。不是每段爱情与婚姻都能收获幸福的果实,人生或许不如剧狗血,但每个人、尤其是女性,可能或多或少都会在这部剧中找到自己或身边人的影子,看见赤裸裸的丑陋人性与婚姻的黑暗面。除了狗血过瘾的剧情,该剧也有很多可以值得借镜与反省的地方的,大家看完有没有什么醒悟呢?小编先祝大家以后擦亮眼睛,不要遇到渣男啦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朴海俊求复合金喜爱,开放式结局反应两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