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豆们最佳逆应援top7!IU,TWICE,秀智被评超宠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7) 11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综艺节目选出了爱豆们对粉丝的爱的「逆应援」top7!有没有大家喜欢的爱豆呢?

1 IUIU被评价为「脱粉不可能,专业照顾人!」,爱豆粉丝双向的爱,IU的善良是粉丝们一起见证的!

2 秀智「Born to be 品牌!超大方的爱豆礼物!」看来wuli秀智欧尼真的是很宠粉呢~

3 MAMAMOO「MAMAMOO很会照顾自己人的sweet voice」,MAMAMOO一看就给人一种姐姐般给予人信任的安全感。

4.Monsta X「爱豆届的崔秀钟,金手开展的特级逆应援!」穿大头娃娃与粉丝们拍照,哥哥们真的很用心啦!

5.AOA「吃货们的特别惊喜!」不仅队员是「吃货」,给粉丝们的「逆应援」也是很吃货呢ㅋㅋㅋ

6.SEVENTEEN「为粉丝准备的浪漫惊喜」会给粉丝们准备一些可爱而又惊喜的小礼物而出名~

7.TWICE「发挥了善良的力量的逆应援」兔是出了名的善良~不仅各种参加公益,而且对粉丝的爱也是很有回应的哦~

大家喜欢的爱豆们是怎么回应粉丝的爱的呢?在留言区和我们分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豆们最佳逆应援top7!IU,TWICE,秀智被评超宠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