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慧英助力Red Velvet 涩琪、Irene小分队,担任视觉总监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7)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慧英助力Red Velvet 涩琪-Irene小分队,担任视觉总监,5月17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李慧英(音译) 担任了Red Velvet 涩琪-Irene小分队的视觉总监。李慧英是演艺界代表性的时尚达人,不仅从事演艺活动,还作为时尚企业家活跃于各大领域,她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得到了认可。据悉,此次不是她第一次担任女团的造型师,在此之前曾负责Diva、Shakra等人气女团的造型,引领潮流。


此外,涩琪-Irene最近结束了MV的拍摄,正在为6月中旬专辑的发行做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慧英助力Red Velvet 涩琪、Irene小分队,担任视觉总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