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金泰亨直拍点击量破1亿2千万次!历代KPOP直拍最高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6) 2074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金泰亨直拍点击量破1亿2千万次!历代KPOP直拍最高!防弹少年团成员V的MPD直拍《Boy With LUV》油管点击量突破1亿2千万次,成为KPOP直拍历史上最初创下该成绩的记录者。于2019年4月公开的该支直拍视频不仅以1亿2千万次的点击量占据历代KPOP直拍点击量1位,同时以80万+的点赞量成为KPOP直拍最高点赞量的记录保持者。

之前的3月9日,该支直拍视频还书写了公开仅318天点击量便突破1亿次的最短时间记录,视频中的他以可爱的表情和充满魅力的舞蹈,以及华丽的帅气外貌征服粉丝。另外视频还占据“2019年YouTube官方频道直拍TOP50”1位,“2019年观看最多的直拍25”1位,“2019年M2 YEAR END AWARDS”最受喜爱的Contents1位,NAVER TV CAST结算“REMIND 2019 HELLO 2020”人气视频1位。

而根据YouTube方面数据,2020年最大点击量直拍依然由他包揽,BTS新专辑主打曲《ON》V直拍目前已突破2千万次的点击量,“历代最多观看的100支直拍”中,V的直拍占据了12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金泰亨直拍点击量破1亿2千万次!历代KPOP直拍最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