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为什么男女混声组合很少有了呢?光熙的回答真相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6) 201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MBC最新的节目《闲着干嘛呢》里,刘在石问光熙:「为什么男女混声组合很少有了呢?」结果没想到开启了长达1分钟的“疯光熙快嘴show time”!

光熙一开始脱口就说:「首先彼此之间很容易就交往了!混合组合男女之间太能交往了!男女在一起合作的瞬间就开始!对吗?」

刘大神原本想辩解不是所有的男女混声组合都会交往,反被光熙的话截胡:「哥如果想要组成男女混声组合,意志一定要摆正,一定要打起精神!夫妻的世界看了吧?他们的事不是别人的事!」

果然是超级快嘴光熙,刘大神都忍不住问一句:「你是不是疯了?」但光熙还是很坚持说下去:「这些都要写在合约里,刘在石就不会产生感情吗?都是人呢!」刘在石忍不住再问:「你是不是疯了!」

我们的快嘴光熙继续说:「肉体碰撞练习看看吧!看对眼就是瞬间的事情啊!!」

哈哈哈!说到刘在石都忍不住认证他的口才:「光熙的口才真的好!!」

没错,是为了要吃饭有点疯掉了的快嘴光熙没错了啦!笑死我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为什么男女混声组合很少有了呢?光熙的回答真相了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