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颜值担当李沇熹,将于6月2日和圈外男友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12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近日有喜事!女演员李沇熹宣布即将结婚升格为人妻,而对象是年上的圈外人!李沇熹今日(15日)在个人粉丝网站官宣婚讯,释出亲笔信:「遇见想一起度过人生的人,然后打算结婚」,而大好日子则定在大约一个月后的6月2日,「6月2日两家父母和亲戚们将一起用这次珍贵的缘分举行小小的仪式。因为是小心谨慎的时期,所以想通过简单的仪式迎接人生的新开始」。

而SM公司也发表声明了:「李沇熹遇到了珍贵的姻缘,结婚了。准新郎是年上的非艺人,婚礼计划在今年6月2日和家人,亲朋好友一起小规模举行。照顾非艺人准新郎和双方家人,具体地点及时间等婚礼相关细节不公开,敬请记者谅解。以后李沇熹也会一如既往地展现作为演员的好面貌。请多多祝福即将迎来人生新起点的李沇熹」。

1988生的李沇熹,外貌出众,长得甜美可人,当年被SM公司挖掘加入当练习生,曾获得SM Best青少年最佳选拔大会外貌大奖,与少女时代的允儿,演员高雅罗被誉为「SM三大美女」。李沇熹现在是SM公司力捧的女演员,以精湛演技活跃于演艺圈,曾出演《再次重逢的世界》 ,《华政》, 《幽灵》,《The Package》等韩剧,今年带来的最新作品是《The Game向着零时》,在剧中与能看到死亡前瞬间的玉泽演卷入一连串杀人事件,一同揭开背后的秘密。

撒花祝福!李沇熹突如其来的婚讯确实吓了我们一跳,毕竟李沇熹一向来低调没什么绯闻,也鲜少提及感情生活,这好消息来得太突然,但粉丝们都纷纷献上祝福,恭喜她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再次恭喜李沇熹遇见能共度一生的人,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颜值担当李沇熹,将于6月2日和圈外男友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