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芝加哥打字机》演员朴智勋不敌胃癌逝世,享年32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1414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早醒来,刷IG滑到这消息,小编心顿时凉了,一时无法相信所看到的消息。曾参演韩剧《芝加哥打字机》的演员朴智勋(音译:박지훈),因不敌胃癌病离世了,享年32岁(南韩年纪)。

朴智勋生前患上胃癌,但他在社交媒体上还是会展露出开朗的一面。很遗憾的他在5月11日敌不过病魔而离开了人世,他的家人也在15日通过朴智勋的IG账号发了帖文。在该帖文里,朴智勋家属写道:“担心因为失误而联系不上有些人,所以我们在此发了一则贴文。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时,仍旧给予我们温暖的安慰和鼓励,对此我们感激不尽。托大家的福,我们好好送走弟弟到天堂去了。不仅仅是我,我的家人们也获得了很大的力量,我们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的”。

朴智勋是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的,在2017年成功通过《芝加哥打字机》的试镜,在剧中饰演了黄金熊出版社的新职员全斗烨(전두엽)。《芝加哥打字机》也是朴智勋从模特儿转型成为演员的第一部韩剧,而因为朴智勋的离世,让这部剧再度登上韩国热搜排行榜,引起热烈讨论。

看到了这消息不禁悲从中来,病魔真的太残忍了,但小编想这也许是另一种解脱吧,希望朴智勋的家人还有粉丝们能坚强地度过这悲伤的时刻。在此向朴智勋的家属表示深深的哀悼,愿他们节哀顺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芝加哥打字机》演员朴智勋不敌胃癌逝世,享年32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