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第3次收到美版《蒙面歌王》邀请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第3次收到美版《蒙面歌王》邀请,5月12日,海外媒体《StyleCaster》公开了对美国版蒙面歌王《The Masked Singer》的制作负责人伊吉皮克伊巴拉的采访。据报道,该综艺第四季已经敲定制作,计划于今年秋季播出,8月初正式开机。

被问到有关选角的问题时,制作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能说。希望能尽可能让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参与进来。”此次是该节目第3次向朴智旻发出邀请。他是否会出演该节目,粉丝们对此非常关心。

另外,BT21于7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的《BT21 Universe Busking CHIMMY》篇200万次流媒体挑战成功。该视频如果在公开一周后的14日之前突破200万流媒体,就会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该视频在挑战开始6天后的13日就突破了200万次流媒体。证明了其超高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第3次收到美版《蒙面歌王》邀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