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在Netflix收看的最好的10部韩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91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几年韩剧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随着一部部优质口碑好剧推出,连国外也开始陷入韩剧的魅力了!美国知名杂志《TIME》最近选出了10部在Netflix上能看到的最好的韩剧,包括近10年粉丝最爱的经典到近期播出的新剧都有,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几部韩剧红到国外去了呢?

tvN《爱的迫降》(2019-2020)此剧讲述某天因为龙卷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在朝鲜降落的韩国财阀女继承人,与隐藏、守护并爱上她的北韩军官之间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玄彬和孙艺珍CP感爆棚,在收视率上也获得了很大成功。《TIME》杂志提到该剧对北韩的多方面描写参考了脱北者们的意见,剧情也超越了一般浪漫喜剧的复杂性。

JTBC《梨泰院Class》(2020)同名漫画为原作,讲述了因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而失去父亲的男主角,为了向财阀复仇,最后成长为企业家的励志故事。《TIME》杂志评价:「以经典弱者的故事开始,但超越复仇,发展成关于团结力量的故事。」还注意到该剧也探讨了种族和性别认同的歧视问题。

tvN《阳光先生》(2018)以日本帝国主义强占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抱着痛苦的过去回到祖国的美军崔宥镇和独立运动家高爱信的爱情电视剧。为了找回国家而聚集力量的人们燃烧生命,让观众感动不已。《TIME》杂志关注在各自位置上为独立而奋斗的各种人物。剧中展示了惊人的拍摄技法,还使用刀枪等浩大场面,并描绘出了电视剧中两个最生动的女性角色。

Netflix《尸战朝鲜》(2019-2020)原创系列制作而成为话题的《尸战朝鲜》,以死人复活而成为活地狱的朝鲜时代为背景,贪图王权的赵氏一家的贪欲和谁都无法相信的王世子的战斗,在整部剧中都充满了紧张感。 《TIME》评价道:「经过两个季度强化了僵尸惊悚的元素,历史背景让人回味。」

KBS《山茶花开时》(2019)在海边村庄经营酒吧的女主角,和被她迷住的刑警之间的爱情,结合「连环杀人」的惊悚要素,讲述人们故事的山茶花开时是去年秋天让观众们又哭又笑的电视剧。《时代》杂志关注女主角对男主角的心态发展的过程,介绍道:「轻松的浪漫喜剧要素和惊悚片的悬念相结合,两位主人公的合作默契发挥了更大的力量。」

tvN《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2020)讲述的是因事故而死亡的女主角,因为放不下女儿,五年一直来作为鬼魂徘徊在家人身边,某天却意外获得机会重生为人,出现在已经开始新人生的丈夫与女儿面前。《TIME》介绍说:「虽然是在充满幻想要素的前提下,但是电视剧还是以悲伤的真实性描写和创伤为主,对复杂的母女关系进行了心痛的描述。」

tvN《信号/Signal》(2016)该剧可以说是刑侦剧中的神剧了,男主角透过一个神秘的对讲机,和15年前的刑警交流,一起携手调查被警方忽略的长年悬案。精彩剧情加上实力派演员,造就了剧迷心目中的经典作品。《TIME》杂志在推荐评语中提到「火星连环杀人事件」,评价说:「巧妙地将韩国的实际事件融入剧中,让观众迅速投入到多个时区的神秘中。」

tvN《机智牢房生活》(2017)该剧讲述了韩国投手一夜之间成为罪犯,被关进监狱后发生的事件,以及和生活在里面的人们的故事。 《TIME》介绍说:「享受着小小的快乐和人文关怀的舒适,破坏监狱的腐败感的喜剧。」

tvN《秘密森林》(2017)感受不到感情的独立派检察官与正义温暖的女警察,一起揭露检察赞助人杀人事件及其背后隐藏的真相的内部秘密追踪剧。这部虽然在海外不算红,但在韩国是口碑相当好的神剧,被很多电视剧迷称为「人生之作」,《时代》杂志也评价为「迷人的杀人之谜」。

tvN《请回答系列》(2012-2016)三个系列都获得观众热烈喜爱的请回答系列是最后的推荐作品。 《时代》杂志指出:「从1988年首尔奥运会到1995年夺走500多人生命的三丰百货店倒塌,以实际历史事件为背景成长的人物之间的关系,探索并成长为成人的过程。朋友、家人、并且将恋人之间的纽带感传达到心痛,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唤起感情和乡愁,是最为著名的。」

以上10部被美国知名杂志《TIME》青睐的韩剧,大家都看过了吗?还没看的可以追起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在Netflix收看的最好的10部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