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首次公开新豪宅内部,满屋艺术作品犹如一个迷你博物馆!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19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潮流教主G-Dragon(GD)自上年退伍后一直未有太多活动,所以每次出现粉丝都依然很兴奋,同时也期待着他回归歌坛的一日。虽然GD不太公开露面,但私底下还是非常忙碌,不但在BLACKPINK成员录音室直播中现身引来合作的猜测,较早前更搬了新豪宅,入住位于龙山区汉南洞市值90亿韩元(1人民币 ≈ 173.1517韩元)的高端公寓“Nine One Hannam”。

搬新家后不久GD在更新社交时就已经稍微曝光了豪宅的几个角落,当时已经可以看到装修风格很有GD的味道,随处可见都是各种艺术作品加潮物,非常特别。今日GD更直接公开了多张豪宅内部的装修,比起现代化豪华型,GD的豪宅明显更有艺术“家”的感觉,墙壁上挂满画作,家私也是设计感爆棚,随处可见都是一些艺术装饰,落地窗边更有令粉丝大为感动的BIGBANG 5人画作。

单从照片已经可以看出GD对于新家的设计的确花了很多的心思,因为艺术品数量之多简直犹如一个迷你博物馆,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艺术的气色,如果不是GD躺在床上拍照,大家也未必相信这竟然是一个私人住宅。粉丝都大赞GD的新家装修和设计非常有风格,果然是属于GD的品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首次公开新豪宅内部,满屋艺术作品犹如一个迷你博物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