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睡落枕了?不参加《MCD》舞台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2298次浏览 0个评论

OH MY GIRL崔乂园因突然的肌肉痛暂时休息,不参加《MCD》舞台,5月14日WM方面就OH MY GIRL Arin相关发表了官方立场。(51韩团 原创文章)

原定今天出演《M!Countdown》的OH MY GIRL成员Arin突然出现肌肉疼痛,前往医院后接受了诊疗及处理,现在根据医生意见,正在休息中。《M!Countdown》舞台将由除Arin外的6名成员进行,敬请谅解。

女团爱豆睡落枕了?不参加《MCD》舞台

网友:挺好的,不舒服就休息,健健康康回来、孩子是落枕了,不要担心、请问落枕一般几天能养好?哈哈是落枕啊、噜的妹妹怎么总出身体问题,是不是行程太多了、Arin这次是落枕了,应该问题不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睡落枕了?不参加《MCD》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