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将于29日正式回归,30日将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1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AMAMOO玟星于15日0时通过官方SNS公开了SOLO 2专辑《门OON : Repackage》预告照,确定将于29日正式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是MAMAMOO成员中首个发表后续专的成员,因此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关注。她还计划在发行专辑的同时进行周边销售和全球粉丝签名会。

女团爱豆将于29日正式回归,30日将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

另外,她将于30日将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门OON”(线上),并在演唱会上首次公开后续专中收录的新曲舞台,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网友:回归好快星星魅力绝了、给美女多换衣服!还有造型!五月份这么快乐的么、5.29有新歌,5.30有线上演唱会、星星的演唱会,周边发售,后续专,签售会ge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将于29日正式回归,30日将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