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丝团举行卡车示威,哪怕是做到别人一半儿的程度也好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4) 61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粉丝团举行卡车示威“YG,哪怕是做到别人一半儿的程度也好”,5月1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BLACKPINK粉丝团Blink于韩国时间14日上午9时正式进举行了卡车广告,向YG Ent进行了示威。公开的卡车示威中,包含着愤怒的Hash Tag“YG,哪怕是做到别人一半儿的程度也好”。

他们一起通过推特Hash Tag和轰炸水准的媒体邮件举报等,传达了粉丝们关于组合活动的要求,表示“虽然去年12月进行了相同的卡车示威,但只有YG Ent模棱两可的回答,丝毫没有变化。以今年年初发行新专辑为目标,现在连回归时间都没有。上半年已经快结束了”。并强烈要求组建BLACKPINK专门小组,1年回归2次,发行至少6首新曲组成的正规专辑,发行SOLO专辑,利用YouTube频道制作音乐内容,出演多种音乐节目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丝团举行卡车示威,哪怕是做到别人一半儿的程度也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