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东旭、文佳煐甜蜜大结局!结尾超长吻戏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4) 2097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东旭、文佳煐主演的MBC《那个男人的记忆法》于5月13日迎来最终大结局,第16集收视3.6%收官,其中男女主角的CP感在韩网多次掀起热烈讨论,「记忆CP」大受欢迎,许多观众都表示想站真人啦!(注意!以下剧透!)

15集,李政勋(金东旭饰)的病情在没有本人同意之下,被主治医生刘成赫教授(金昌完)写成小说公开,故事立刻成为舆论焦点,而刘成赫则被儿子刘泰恩(尹钟焄饰)检举揭发。吕河珍(文佳煐饰)为李政勋过世初恋情人的好友之事实被记者爆料,许多网友开始攻击两人⋯⋯事件爆发后许多广告商都退掉和河珍的合作,甚至要求违约金,刚好美国有个不错的机会,河珍决定到国外发展让舆论平息。而刘泰恩医生决定把医院收掉,到国外做慈善医疗帮助更多人。李政勋考虑到本人诸多争议,决定改当记者,暂时不站上主播台在大众面前露脸。

在时间的流逝中,舆论渐渐消退,而河珍在美国发展地很好,拍摄的剧集《杀死维纳斯》大获好评,韩国媒体也有大篇幅报导。李政勋时隔许久终于回到《News Live》主播台,他采访的第一个嘉宾就是刚刚回国的刘泰恩医生,两人时隔许久见面依旧是老朋友默契。

这时,河珍和妹妹河京(金瑟琪饰)也悄悄归国,河京一回来就立刻与赵一权(李镇赫饰)见面,但赵一权却因为河京与美国司机「美式热情拥抱的招呼方式」而吃醋了⋯(笑)不过两人很快就和好,还决定住在一起,这对CP根本就是本剧的「可爱担当」嘛!

河珍随意逛街时遇到了李政勋,两人因为被民众认出来慌张逃走而错过彼此,但没想到李政勋开车回去的路上险些与一台计程车擦撞,而车上的乘客就是河珍,两人命运一般的再度相遇。李政勋载河珍回到家后,两人都说很想念对方,确认彼此心意后,即使河珍很有可能需要再回到美国,两人决定不再错过、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李政勋和河珍开始甜蜜的约会,河珍说:「现在又会开始变吵闹吧!又会有人对我们冷眼看待,现在不是还没有忘记吗?但我最害怕的是无法再抓紧主播的手,没有什么害怕的事了!只要主播没关系就好。」在两人的眼中,都是以「对方的感觉」为第一优先,河珍说:「现在我知道什么事最重要了!」政勋问:「是我吗?」河珍回答说:「是『我们』。」

最终结局讨论度最高的片段,就是李政勋和河珍在家露营的部分啦~两人因为大雨打乱露营计划,决定改成在家露营,一起吃拉面、一起看电影,还有超甜的吻戏,李政勋和河珍你一口我一吻的连续亲了八下,最后还是深情的长吻!这幕拍的唯美又甜蜜,重点是两人太配啦~

吻戏亲到笑场?这幕真的甜到蛀牙!(小编戴着墨镜打这段)

河珍接到了一部韩国电影的出演邀约,导演编剧都很有名,让她很犹豫究竟要接演韩国电影还是美国影集《杀死维纳斯》第三季,并问了李政勋的意见。李政勋熬夜做足功课,帮她做了电影和美国影集的客观分析,他告诉河珍说自己当然会希望河珍留在韩国,但更重要的是她的决定。最后,河珍决定出演韩国电影,被记者问到是不是为了李政勋留在韩国,河珍说:「不是,是为了我自己!有人告诉我:『出演这部电影会对我的生涯演艺发展很有利』。」与坐在台下的李政勋对视后露出微笑。(The End)

李政勋和吕河珍大概就是爱情最理想的模样了!两人互相体谅互相尊重,没有猜疑只有沟通,虽然李政勋依旧会记得所有痛苦的过往,但随着时间历练,他已经知道该如何把这些记忆铭记在心并持续向前走,那只是记忆不是伤痛。或许这就是编剧想要传达的讯息,最重要的就是「活在当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东旭、文佳煐甜蜜大结局!结尾超长吻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