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确定出演《与神同行》第三、四部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3)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提到韩国电影代表作,《与神同行》无条件必须有姓名!而根据韩媒最新消息,《与神同行》第三部和第四部预计将于2021年开拍!

最近韩国tvN电视台播出《与神同行》系列的前两作,让该系列的新作将于何时上映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对此制作公司表示,《与神同行》第三部和第四部预计将于2021年开拍,和前两作一样,也将采取同时两部影片同时拍摄的方式制作!

而众人关心的演员问题,除了2021年1月25日退伍的都暻秀,确定将与前篇的差使们再次合作以外,河正宇等原班人马也将有望继续出演,但目前还未确定。无论如何,期待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确定出演《与神同行》第三、四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