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摄影师因长相酷似IU成韩网热话!网友:真的不是双胞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3) 150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韩国社交网站上,摄影师金青雅(音译)的照片成为了网民的讨论热话。相信看到照片的大家都应该能够猜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讨论了,因为该名摄影师长得与歌手IU十分相像!

在摄影师的IG中,可以看到她的身材也和IU一样十分纤瘦,网友认为不管是动态还是静态,各种角度的她看起来和IU相似度起码有70%!

^以下来看看几张IU比较日常的照片^

(还是IU)

(左边是摄影师,右边是IU)网民留言:「好可爱ㅠㅠㅠ」/「legend…还以为是IU」/「和IU一样都好好看」

除此之外,摄影师也十分有才气,曾经为雪莉、张基龙等艺人拍摄照片。

经网友分析,若要快速判断两人谁是IU的话,可以仔细看看她们的左边脸,因为IU在左边脸颊有一颗「美人痣」,而金青雅摄影师左脸上则一颗痣都没有。

看来长得好看的人通常都会有相似的地方呢~虽然IU和摄影师长得相似,但各有不同的气质与特色,感谢她们为我们带来今日份眼球净化~!也请大家多多关注IU与SUGA近日合作的新歌〈Eigh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摄影师因长相酷似IU成韩网热话!网友:真的不是双胞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