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53岁金喜爱超敬业!跳海戏亲自上阵差点被浪卷走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3) 84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主演的狗血剧《夫妻的世界》开播以来就凭着超狗血剧情引起话题,在海内外人气都相当高。该剧即将在本周迎来精彩大结局,最新播出的第14集剧情已经掀起另一波高潮,各种反转与爆点都带给观众们很大的震撼。

在第14集中,善雨(金喜爱 饰)为了儿子跟人下跪道歉、受尽侮辱,却反被儿子嫌弃,儿子甚至还希望她能离开。一直把儿子当作支柱的善雨觉得自己失去了一切,决定投海轻生,好险最后金医生及时赶到。善雨一脸悲痛欲绝、缓缓走入海中的这幕,让不少网友表示「心都碎了」QQ

这场将剧情引导至另一波高潮的跳海戏,其实真的是由53岁的金喜爱亲自上阵拍摄而非使用替身,包括走进海中被浪吞没的场面,都是本人真实演出。日前有某冲浪学校相关人员通过个人SNS公开了现场花絮照,揭露了拍摄背后的惊险小插曲!

据该救生员表示,剧组在拍摄李茂生跑进海中解救金喜爱的场面时,两人因为强烈的沿岸流而被卷走,好险当时在岸边待机的救生员发现异状后快速入水营救,不到一分钟就将漂流走的两人救回。(其实当时剧组人员原本也想下水不过被阻止了,后来救生员也呼吁大家,海中的变数很多,空手下去救人反而可能会一起被海浪带走喔~)

据悉,该拍摄是在4月初,由剧组先联系了冲浪学校,没想到是需要协助金喜爱拍摄的救生员,让参与的人员们都很激动。该救生员也大赞金喜爱真的十分高雅,而李茂生看起来很年轻,而且李茂生每次看到该救生员都会叫他救命恩人、跟他道谢。(金医生太可爱了吧XD)

其实在看播出时这个场面就已经很怵目惊心了,没想到竟然全是两位演员亲自上阵拍摄,还发生了有惊无险的意外。虽然最后是平安完成拍摄,但4月的韩国天气还是很冷的,尤其金喜爱已经53岁了,在韩国演艺圈地位也很高,却依旧敬业亲自下水拍摄,真的是Respect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53岁金喜爱超敬业!跳海戏亲自上阵差点被浪卷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