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历代收视率TOP10,《天空之城》被打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11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有线电视台靠着多样化题材成功吸引观众眼球,以往不易突破个位数的收视率都因为优秀的剧本及演员从不可能变成可能。而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有线电视台JTBC历代收视率前10名,不管是贴近现实生活的狗血题材或是温馨感人的爱恋故事样样具备,近期陷入剧荒的你绝对要跟着我往下看,保证片单再度被填满!

第10名:《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收视率5.75%

由韩团Astro超级门面车银优及演员林秀香主演,改编自NAVER WEBTOON的同名漫画,讲述从小因长相丑陋而历经挫败的女主角姜美来,原本以为整形后从「丑小鸭变天鹅」能迎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却发现梦想中的校园生活完全破灭之际发现真爱的故事。剧情发展单纯易懂让观众看得很舒心,加上高颜值选角所产生的化学效应也是加分关键,最重要的是导演在剧中也反映现实社会中过分「以貌取人」及物化女性价值的现象,能发现许多剧中想传达的巧思。

 

第9名:《美丽的世界》,收视率5.78%

剧情以校园暴力为主题,讲述因为身受暴力而站在生死边缘的儿子及家人寻找真相的故事,即使知道这世界充满自私、背叛、虚伪,却还是互相治愈心中的伤口,一同去寻找「美丽的世界」。由资深演员朴喜洵、秋瓷炫以及鲜肉童星南多凛主演,由一起学生坠楼事件为起点,接续引发的背后玄机及冲击台词「有时输了就是赢了」,反转结局让观众又哭又笑,是一部发人省思的戏剧!

 

第8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收视率7.3%

剧情发想于演员宋慧乔在某次专访中提到:「对于宋仲基来说我就是经常请吃饭的姐姐吧!」最后两人也步入婚姻,让编剧写成一段姊弟恋故事。此剧由丁海寅及孙艺珍主演,完美的暖心年下男碰上时不时撒娇的姐姐人物设定,展现许多脸红心跳的热恋桥段,也反映出姊弟恋在韩国所面临的难处,加上女性在职场所要面对有意的有色眼光看待,时不时就遭到上司性骚扰,切合现实的不利处境引起许多观众共鸣。

 

第7名:《谜雾》,收视率8.5%

由毛完日导演执导的《谜雾》,剧情讲述顶尖女主播高惠兰为了守住自己的高位,意外被卷入一场死亡车祸遭警方列为嫌疑犯,其律师丈夫姜泰旭极力想为妻子洗刷冤屈,却发现身边丑陋真相渐渐浮上台面,是一部激情悬疑片!整出戏除了可以看到有「戏剧女王」称号的金南珠精湛演技外,观众还能随着剧情不断猜想凶手究竟是谁,完全反转的结局也完全展现在「谜雾」中暗藏尔虞我诈的职场内幕,体现人面对爱所产生的自私与欲望。

 

第6名:《无子无忧》,收视率9.2%

集结资深演员李顺才、徐宇林、刘东根,加上「妈妈专业户」金海淑共同飙戏,全剧围绕在三代同堂的安式大家族,透过父母以及子女之间的争吵、矛盾,互相沟通后而更加相爱的故事。编剧描写现代年轻人从学校踏入职场生活面对各种压力及不适应,加上梦想与现实生活的残酷差异如何一一克服,走出自己的道路,是适合阖家观赏的轻松家庭剧喔!

 

第5名:《大力女子都奉顺》,收视率9.66%

改编自同名漫画,以拥有超乎凡人力气的都奉顺为中心与白手起家的CEO安敏赫展开一系列搞笑的爱情故事,在家待业的都奉顺意外让安敏赫发现其怪力,便雇用她为保镳保障私生活安全,互相斗嘴的欢喜冤家发展成恋人的过程,让观众也陷入粉红泡泡之中,看得意犹未尽。

 

第4名:《耀眼》,收视率9.73%

由金惠子、韩志旼及南柱赫主演,,讲述个性乐观且义气十足的金惠子,还没有过上一生就因拯救父亲而失去一切,正当失意时遇上明明有着光明的未来却选择虚度光阴的李俊和,两人因为一支能倒转时空的手表,揭开一起奇幻的感人缘分,反转结局也被许多人封为「必看神剧」!戏剧播毕后,演员金惠子拿下当年度百想艺术电视部门大赏得到肯定,并朗诵剧中台词「人生虽然是一场梦,但我依然高兴为自己活过一场,满满都是后悔的曾经,还有不安的未来,不要因为那些而毁了现在,请爱每个今天吧!」让台下陷入一片泪海。

 

第3名:《有品味的她》,收视率12%

讲述原本为空服员的禹雅珍嫁入豪门之后过着人人称羡的贵妇生活,却在担任公公看护的朴福子进入家中之后变了调,美好生活渐渐崩塌。面对处心积虑想要篡位的心机看护,禹雅珍很努力在维持家中平和的气氛,却又在过程中发现丈夫出轨,事情一发不可收拾。编剧采倒叙手法,一开始就以朴福子遭谋杀拉开序幕,加上外遇、赏巴掌各种洒狗血情节,观众能一边猜想凶手是谁,一边观赏激情戏码,整出情节毫无冷场迎来各方好评。

 

第2名:《天空之城》,收视率23.8%

剧情讲述住在「SKY Castle」的上流社会家庭,父母为了自身的名誉压力,无所不用其极希望能让子女进入最顶尖的大学就读,其聘请的教育指导员体现高压扭曲的教育,上演的各种心机权力斗争导致许多家庭悲剧。写实的拍摄手法及实力派演员共同飙戏,造成一股「全民追剧热」,间接也让许多父母正视自己的教育方式有没有过于激进,编剧成功传达真实的韩国教育现况,贫富差距所带来的恶性循环。

 

第1名:《夫妇的世界》,收视率24.3%

改编自英国电视剧《佛斯特医生》,被列为19禁韩剧。讲述完美医生池善雨用心经营的家庭,在丈夫李泰伍出轨后生活渐渐崩溃,加上唯一儿子对于离婚家庭的不谅解及前夫不断威胁,身心受到剧烈创伤。还未完结的《夫妇的世界》,已经成为JTBC历代最高收视率电视剧,同时拿下韩国有线电视台收视率冠军宝座,完全无人能敌!

 

看完以上JTBC历代收视率TOP10,有几部是你没看过的呢?致力打造多样化剧情及反映现实社会的戏剧总是能打动观众的心,未来也希望电视圈能出产更多引人入胜的题材,让我多采多姿的追剧人生没有停止的一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历代收视率TOP10,《天空之城》被打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