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舒华直播遭恶评攻击,回应那个人最丑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191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G)I-DLE成员舒华在直播中正面对待恶评的方法在韩网上成为了热话。

在直播刚开始时,舒华和(G)I-DLE的另一成员美延正一起和粉丝聊天,美延因为突然有事而暂时离开镜头,剩下舒华一人继续直播。

舒华带着粉丝们参观Cube内部,并开始阅读粉丝的留言。就在这个时候,有恶评者上传了攻击舒华外貌的留言,和此前攻击成员穗珍的留言一模一样。虽然粉丝一直在举报那个人,但恶评还是被舒华看到了!ㅠㅠ

不过,接下来舒华的正面反击却让粉丝们纷纷喊爽!舒华表示「是我看错了吗?」、「不是上次那位吧?对穗珍姐姐留言的那位?」、「真的疯了吧?请出去吧,真的请不要看了,令人心情这么不畅快」。

并继续道:「我的家人如果看到这个不是会很心疼吗,上次穗珍姐姐也是,我那时候真的很心疼。」接着舒华便从粉丝留言得知,该名恶评者的昵称「2009」,这时候美延终于回来了!

组合里的大姐姐回来后,舒华便重新转换成「忙内模式」,贴心的美延马上抱着舒华说:「2009先生/女士,请问这张脸蛋哪里丑了??」成功把直播气氛变得温馨起来。我们舒华可是一群姐姐的心肝宝贝呢!

舒华后来在直播中留下了一句名言:「那个人最丑了,那个人没有脸!」让粉丝纷纷留言呼应:「舒华我爱你ㅠㅠ别被那种人影响心情!」「每个爱豆都应该像舒华一样正面反击恶评者呀!」「姐姐一回来马上变回小忙内,太可爱了ㅠㅠ」

恶评还真的无处不在!希望爱豆们可以像舒华一样好好保护自己,也希望公司可以严厉打击恶评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舒华直播遭恶评攻击,回应那个人最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