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RAVITY的粉丝名称和Red Velvet的撞名啦!粉丝发起守护名字行动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2430次浏览 0个评论

12号韩网的推特趋势中,第五名的关键字是「Starship-粉丝名-更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是Starship的新团CRAVITY,最近官方公开了粉丝名称,为LUVITY,寓意是LUV(LOVE) + CRAVITY,韩文缩写为러비티。

CRAVITY的直播画面。

问题是这个러비티,和RED VELVET官方粉丝名ReVe Luv的韩文缩写러비是一样的,所以现在大家都在推特上让Starship更换粉丝名。

由于粉丝的名字对着组合和粉丝们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希望公司能够重视起来,也不要给新团的弟弟们增添争议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RAVITY的粉丝名称和Red Velvet的撞名啦!粉丝发起守护名字行动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