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SOLO曲在Spotify中流媒体累计综合突破3亿!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93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SOLO曲在Spotify中流媒体累计综合突破3亿!防弹少年团朴智旻《Lie》-《Serendipity》-《Full length Edition》-《Filter》等共4首SOLO曲,在世界最大音乐平台Spotify中流媒体累计综合,1307天就突破了3亿流媒体。

至此,以防弹少年团发行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为准,智旻SOLO曲歌曲合计首次突破3亿流媒体。在Spotify中以不到5首歌,成为继PSY之后流媒体最多的第二位韩国歌手。

《Lie》最近通过全世界进行的ONLine流媒体庆典“BANGBANGCON”公开后,书写了逆袭的神话。现在还登上了美国Amazon网站畅销榜单1位,成为了话题。《Serendipity》也借助其增长了人气,还出现了《Full length Edition》的完整扩张版本。他作为国际明星备受大众的喜爱。

《Filter》在发行的同时就登上了世界主要单曲音源榜单(美国、英国、加拿大),是专辑《MAP OF THE SOUL : 7》收录曲中唯一一首进入榜单的收录曲。特别是他的SOLO曲不是正式的主打曲或单曲,而是专辑的收录曲,但却以最快速度实现了3亿流媒体。从这一点来看,其音乐成果和世界人气非常值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SOLO曲在Spotify中流媒体累计综合突破3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