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对“超没CP感”的韩剧情侣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1) 1730次浏览 0个评论

要说到让观众入坑韩剧的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因素,绝对是男女主角的CP感够不够!何谓“CP感”,就是当你看到男女主角终于在一起时,甜蜜的画面会让你嘴角不禁上扬…当你看到男女主角因为误会而分手时,心里莫名有股刺痛的感觉,然后一摸脸颊,咦?眼泪不自觉流了出来…这就是“CP感”!如果要举例子的话,近期韩剧中最具CP感的,应该就是《爱的迫降》的玄彬和孙艺珍了吧!

不久前韩国网友也票选了10对“超没CP感”的韩剧情侣!一起来看看哪些情侣上榜了吧!!

1.《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金高银

在这部剧开播前,就有网友反应两人的外型不太相配,结果开播后,两人之间的互动总是激不起熊熊的爱火花!!金高银饰演的郑太乙一开始对李敏镐饰演的李衮皇帝是各种嫌弃,但后来女方的表情变化也快得有点突兀…就算多少唯美的画面来补救,也总是让人觉得“我投入不到啊~~~~~”

2.《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李相仑、李圣经

在现实生活中,李相仑和李圣经的年龄相差了9岁,虽然说和大叔恋爱的戏码也很受欢迎,但就外型上看来,这对CP确实有“一丢丢”的搭不起来!网友还说,唯一最相配的应该就是“身高”!除了两人之间没有恋爱的粉红色泡沫,剧情也真的太虐了,这些都是让观众追不下去的原因。

3.《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钟硕、李奈映

这部剧是李钟硕首次搭档李奈映合作,原本播出前的期待值相当高,但可能是因为李钟硕太童颜了,导致在追剧的过程中少了让人心动的CP感。也有剧迷将原因归咎在剧本上,因为当初李钟硕在《听见你的声音》中,也曾和相差10岁的李宝英姐姐合作,但当时的反应可火热了啊啊啊啊~还一度让姐弟恋流行了起来呢!!

4.《男朋友》-朴宝剑、宋慧乔

不行,真的不行,当时一看到官宣这个合作CP时,很多韩剧迷就大呼:宝剑一定要和嫂嫂合作吗?(因为宋慧乔当时的老公宋仲基和朴宝剑感情不错,又是同门师兄弟)加上两人的年龄相差了12岁,网友还说:就算男女主角颜值多高,画面多唯美、OST多好听…这种和嫂嫂谈恋爱的剧情,真的有点无法入戏啊…

5.《Hyena:富豪辩护人》-朱智勋、金惠秀

朱智勋和金惠秀这对相差12岁的CP,在外型来说,金惠秀就感觉比朱智勋成熟许多,虽然两人都是演技派实力演员,但只要一来到谈恋爱时总觉得超难入戏!

6.《戏子》-池城、惠利

如果要说到年龄差距最大的话,《戏子》里的这对CP:池城和惠利绝对是第一名!因为两人整整差了17岁啊!虽然池城有着“天生童颜”的优势,但配上年纪这么小的妹妹,还是觉得太勉强了啦!加上惠利当时因为《请回答1988》后人气正旺,很多剧迷都觉得她还摆脱不了“德善”的角色个性,种种的原因导致观众无法入戏。

7.《奇怪的搭档》-池昌旭、南志铉

什么?就连这对帅哥美女的搭配,也让观众投入不了吗?原来韩国网民觉得两人像兄妹多过像情侣啊,打打闹闹的感觉就像是在和家人相处一样。看着看着,完全没有会让人脸红心跳的暧昧感,也让这部“池昌旭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留下了遗憾。

8.《河伯的新娘2017》-南柱赫、申世京

虽然南柱赫和申世京的搭配是“高颜值CP”,但是网友觉得还是好难投入CP感!最大的原因就是:两人的演技都太生硬了!就算是甜甜的恋爱戏也让人有种:「我都看了什么」了错觉感。

9.《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Krystal

又是一对年纪差距很大的CP组合,现实生活中Rain比Krystal大12岁,加上当初拍这部时Krystal只有19岁,但Rain已经是韩剧中的熟面孔了。大叔配小女生的感觉太过强烈,有点在看哥哥和妹妹在谈恋爱一样,就是怪乖的。难怪会让观众如此出戏!

10.《梨泰院Class》-朴叙俊、金多美

WHAT?这对CP也没有CP感吗?《梨泰院CLASS》可是近期口碑大好的韩剧之一啊!男女主角的演技都超纯熟,年龄差距也不大,最多就是外型上实在是少了一点点的触电的感觉,就是那种…你知道吗?还有网友说,反而是朴叙俊和女儿权娜拉还比较有CP感。

最后再送上近期“超有CP感”的这对CP甜蜜照一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对“超没CP感”的韩剧情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