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所属时隔10年推出新女团,她们有师妹团了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8) 889次浏览 0个评论

PlayM于8日表示将于6月推出7人新女团,是继所属公司前辈Apink之后时隔10年,这也是Victon之后时隔4年新推出的新人偶像组合。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最近确定了7名出道成员”PlayM Girls”(假称)将尽快公开正式组合名和成员简介等,与大众共享详细出道准备过程。(51韩团 原创文章)

所属时隔10年推出新女团,她们有师妹团了

网友:本粉熊认为10年了推新女团也没啥,就是你们那个烤地瓜能换一批吗?那最起码,整个公司换个Cody吧!推女团可,但对阿粉和笔筒好点,阿粉十年了还能打,这次回归成绩也足以说明,笔筒最近也刚拿一位,好好对师弟,别耽误了师弟现在上升期、已经十年了啊,希望有新的之后也好好对Ap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所属时隔10年推出新女团,她们有师妹团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