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ki Meki度延人脉再度曝光!继APRIL娜恩后这次的漂亮孩子是?

Weki Meki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5) 1702次浏览 0个评论

正所谓「漂亮的孩子旁边还是漂亮的孩子」,近日,女子组合Weki Meki/I.O.I的成员度延便再度为我们实际示范了这句话!

4日,度延通过个人SNS公开了一张和IZ*ONE成员姜惠元的合照,配文「怎么可以这么巧地遇见(惠元)呢」及「下次再见(挥手」,透过简单的两句展现了两人之间亲密的友谊,颜值爆表的合照也瞬间成为韩网热话!

在此前,度延和APRIL成员娜恩的合照也曾经在韩网被疯传,令网友们赞叹:原来好看的孩子们真的都在一起玩!

据称,粉丝们曾于粉丝网络平台上询问度延和惠元是怎么变亲近的,度延便回答说「惠元先向我要了电话号码」、「起初也不知道大家都是99年生的,惠元说想跟我变亲近的时候也以为她比我小」。

也有粉丝提问:「真的是直接向对方问候然后说想变亲近的吗?ㅋㅋ也太厉害了」度延则表示:「在那之前(我们)一直不小心对到眼,大家都觉得不好意思便一起笑了起来。」

对此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疯了疯了…I.O.I.和IZ*ONE的门面LINE成员们竟然是好朋友」「度延的浏海也太好看了」「整张照片都发著光ㅠㅠ」

美女们聚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太赏心悦目了!希望她们友谊长存!多发点合照就最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ki Meki度延人脉再度曝光!继APRIL娜恩后这次的漂亮孩子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