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吴夏荣、郑恩地将出演《狗很优秀》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5) 1880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吴夏荣、郑恩地将出演《狗很优秀》,5月5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Apink吴夏荣-郑恩地最近作为见习生参加了KBS 2TV的《狗很优秀》的节目录制。两人将公开与伴侣犬一起度过的日常生活,备受关注。该节目将于11日播出。

网友:apink的一切都令人开心、母女有节目!那bang要带去吗、天呐天呐郑恩地居然有新物料了、哈哈狗很优秀…有笑到、釜山汉子养宠物了?伴侣犬?恩地有狗狗了吗?该不是忙内吧、这么突然,这么惊喜!啊懵地和狗荣、那恩地不是又要带崽又要带狗、喜欢狗狗的恩地和很受狗狗喜欢的恩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吴夏荣、郑恩地将出演《狗很优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