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拍完《周偶》,男团宣布回归推迟,集中治疗成员腰痛!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5)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4日,MONSTA X参与了MBC综艺节目《周偶》的节目录制,此次是组合自去年10月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出演该节目,组合将在节目中带来新专辑《FANTASIA X》中新曲的舞台,展现多样的魅力,该节目将于13日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拍完《周偶》,男团宣布回归推迟,集中治疗成员腰痛!

5月4日当天,Monsta X所属社方面通过SNS表示,组合原本预定于11日发表的新专《FANTASIA X》将延期至26日发售,据悉成员Shownu在即将回归前进行编舞练习时感到腰痛,立即前往医院检查及诊疗。

诊断结果是,日常活动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或过度动作,为快速恢复应同时进行物理治疗及注射治疗。目前Shownu正在接受集中治疗,症状大有好转。

拍完《周偶》,男团宣布回归推迟,集中治疗成员腰痛!

网友:全员都有伤病史,星船你真的有好好照顾保护自己的艺人吗、好好养伤,等你健康回来、五周年回归为了粉丝历代级的期待,之前在官咖上也讲过,应该是舞蹈动作蛮大蛮辛苦的,希望快快好起来,身体最重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拍完《周偶》,男团宣布回归推迟,集中治疗成员腰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