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金高银20cm身高差根本最佳恋爱距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30) 3322次浏览 0个评论

《鬼怪》金银淑编剧的最新力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一播出就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男女主角李敏镐、金高银一开始被批外型不搭,到后来却越看越有CP感,各种浪漫互动闪瞎观众,有网友表示,两人的身高差也有不小的加分作用啊!

剧中,李敏镐饰演从另一个平行世界「大韩帝国」穿越过来的皇帝李衮,外表看似高冷却有着妻奴体质,在金高银饰演的女警郑太乙面前乖的像小媳妇一样,两人相爱相杀的互动让不少粉丝看了都超心动~

相信不少人看剧时都很享受男女主角的「最萌身高差」,但其实187cm的李敏镐与167cm的金高银,身高差20cm,才是最佳恋爱距离!因为这个差距金高银至少有到李敏镐的肩膀,不用担心镜头拉近后谁的脸就会被切掉,画面看起来非常和谐~

相信大家对第一集结尾这幕印象深刻,这个身高差抱起来,李敏镐不用辛苦弯腰就可以把金高银完美卡进怀里抱紧,完全心脏爆击啊啊啊!

另外还有一点,像在拍摄骑马戏的时候,因为金高银的身高也刚好不会挡到李敏镐的视野,所以可以被他抱在身前一起骑马,一转头还可以直接接吻戏(误)。想当年我们沈清都没有这个待遇,要自己坐后面呢(沈清:长太高错了吗)XD

还有网友表示,两人不只身高差刚刚好,连「手」看起来都很般配!

其实小编也觉得男女主角,身高差真的不用差太多,要不然有些事做起来就不太方便(小编是指拍摄XD)。这礼拜五将播出的第五集中,我们郑警官随衮皇回婆家,一起穿越到了大韩帝国,看预告真的看点满满,还疑似有吻戏!? 小编已经等不及要看播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金高银20cm身高差根本最佳恋爱距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