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ki Meki有情将出演电视剧,演技大爆发!

Weki Meki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11)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新闻报道,人气女子组合Weki Meki成员有情将出演tvN D新剧《CAST:Insider全盛时代》的女主人公。

即将在今年五月播放的《CAST:Insider全盛时代》讲述了20出头的年轻男女们之间耀眼夺目的青春浪漫生活,并将描绘主演们在游乐园中的有趣故事。

在剧中,有情饰演在游乐场中打工并希望成为Insider的女主角林有京,是一个外貌、学习和恋爱都十分平凡的女大学生。今年将满21岁的有情刚好和剧中女主年龄相近,令观众十分期待她将如何展现20代年轻人的青春苦恼。

对于本次出演,有情通过所属社表示:「十分开心和感恩可以出演《CAST:Insider全盛时代》,在剧中将会展露自己新的一面,因此十分期待与激动。希望各位可以为我们的主演们、林有京,以及我磪有情应援。」

在节目《PRODUCE101》中以初C位的成绩开始为大众熟悉的有情,现属于Fantagio旗下女子组合Weki Meki,在队中担任主Rapper,拥有丰富的才气和实力的她经常都能为观众带来完美的舞台。

而在演技方面,有情曾经和同公司的艺人们一起拍摄网剧《偶像权限代理》以及客串出演《To Be Continued》,这次是她第一次以单独女主人公的身份演出,令大众非常期待,也让粉丝们留言大呼:「终于可以多看看我们有情了!表情妖精磪有情Fighting!」

另外,《CAST:Insider全盛时代》将于5月5日上午十一时(韩国时间)于KT Seezn进行先公开播放,并在5月19日下午六时于tvN D Story频道播出,大家一起来支持有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ki Meki有情将出演电视剧,演技大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