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苏志燮、赵恩静已经完成了婚姻登记,以捐款代替结婚典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7)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苏志燮、赵恩静”已经完成了婚姻登记,以捐款代替结婚典礼。演员苏志燮和播音员赵恩静宣布结婚。

苏志燮的经纪公司7日上午表示:”苏志燮和赵恩静今天(7日)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苏志燮和赵恩静表示”希望安静地度过一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瞬间”,并根据两人的意思聚起家属安静地举行结婚典礼,在所有人都面临困难的时期,想要为儿童们提供一点安慰和帮助,因此向好邻居捐款5000万元”。之前苏志燮和赵恩静在2019年公开恋情,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

网友:希望他们如同这份声明里一样, 一起度过更多人生幸福的瞬间、D社曝光恋情时候的照片,真的非常韩剧场景、当时看林中小屋以为叔结不了婚了呢、南韩四大公共财产少了一个,祝福苏叔、谁能想到nh四大公共财产第一位结婚的竟然是大苏、今天是忧桑的一天,我的男神都已婚、他什么时候公开恋情的,我错过了什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苏志燮、赵恩静已经完成了婚姻登记,以捐款代替结婚典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