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收视狂飙破纪录!金喜爱床戏、正宫复仇引热烈回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6) 114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金永敏主演的jtbc新剧《夫妻的世界》话题超高,开播成绩就很亮眼,首播收视率6.2%打破jtbc电视台的首播收视纪录,还夺下3月第四周的电视剧话题性排行第一名。撇开狗血出轨不伦剧情不谈,主演们的精湛演技加上紧凑的步调,让人一看就无法自拔!

《夫妻的世界》改编自英国BBC电视剧《福斯特医生》,由《Misty》的毛完日导演与《玉氏南政基》的朱贤作家合作打造,剧情讲述女主角池善雨(金喜爱饰演)怀疑自己的丈夫有婚外情,开始了一系列调查和复仇的计划。

4月3日、4日《夫妻的世界》播出第二周,收视率再度狂飙一倍,第4集首尔首都圈收视率来到15.79%,平均收视率也有13.986%,话题十足,讨论度超高!目前jtbc电视台最高收视率为2018年底播出的《Sky Castle》23.779%,《夫妻的世界》会不会打破《Sky Castle》的纪录,成为2020年的大黑马?

《夫妻的世界》没有非常强大华丽的卡司,但由于是资深女演员金喜爱时隔4年回归,还因为前六集「19禁」(19岁以下不宜观看)的规定话题十足。(第7集开始变成15岁以下不宜观看)金喜爱于首播就与男主角朴海俊有亲热床戏,掀起热烈讨论,1967年出生的金喜爱今年52岁,在戏剧播出后被观众大赞保养得宜,身材依旧火辣,零赘肉身材让她「美魔女」称号当之无愧。

被网友称作是「最正小三」韩素希,以及渣男丈夫「朴海俊」⋯等剧中角色,也都因为《夫妻的世界》热播而人气高涨,可以说是近期大势韩剧!相当带感的正宫复仇记,看得超过瘾,期待《夫妻的世界》收视率可以节节上升,刷破jtbc最高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收视狂飙破纪录!金喜爱床戏、正宫复仇引热烈回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