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要来啦,时隔五个月强势回归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3) 925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男子组合GOT7宣布即将回归!4月2日,所属社JYP娱乐透露:「GOT7正在准备回归中,现在暂时还不能确定日期,一旦确定了的话便会公布。」同时也有韩国的报章报道组合将以四月为目标回归。

这次是自GOT7去年十一月发表《You Calling My Name》后时隔五个月的回归,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在Twitter、微博等社交平台上还曾经有GOT7的粉丝开玩笑,说组合将会在四月或五月回归,现在居然成真了!甚至连新闻标题都和粉丝们恶搞的帖子一样,粉丝们果真许愿成功了呀!

在粉丝们等待组合完整体回归的途中,虽然因为亲冠肺炎疫情令GOT7的大部分演出都取消或延期了,但成员们也进行了很多个人的音乐、广告和拍摄活动。

成员JB最近开展了个人时尚活动,与知名国际品牌YSL时有合作,于去年以韩国代表的身份参加了YSL举办的「2020ss男装秀」;成员有谦和荣宰继续创作音乐,在此前GOT7专辑里的音乐很多都是出自他们手的呢!

成员Jackson在继《Papillon》、《Fendiman》、《Bullet to the Heart》等大热solo曲后再出新作,于上个月发行了《100Ways》,独特的音乐概念和舞蹈旋即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粉丝关注,在Youtube的MV点击量已经超过一千三百万啦!

成员珍荣也继续挑战演技,继去年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后,参与了新剧《花样年华》和电影《夜叉》的拍摄,据闻拍电影的时候也曾经来过台湾取景呢~

成员Mark在去年开始一直在积极地开展solo活动,出版了首本写真书 《MARK宜夏》,也开了多场的个人粉丝见面会;成员BamBam除了制作音乐外,也继续进行泰国的个人活动,不愧是泰国的「小王子」!

真的好久没有看到GOT7的完整体活动啦~世界基回归大发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要来啦,时隔五个月强势回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