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基龙、陈世妍、李洙赫养眼的神仙组合!前世今生的悬疑爱情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3) 1579次浏览 0个评论

来来来!4月开始真的是韩剧擂台战场没错了!除了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都在盼望的李敏镐退伍回归作《永远的君主》将在4月17播出之外,其实还有另一部小编觉得也很不错的韩剧要推荐,那就是由张基龙、陈世妍、李洙赫主演的KBS悬疑爱情剧《Born Again》,定档4月20日播出啦!

这部标榜“悬疑爱情剧”的《Born Again》描述了刑警、刑警的恋人和连续杀人犯之间的故事,他们在32年前因孽缘结束自己的生命,而在32年之后,分别转世为检察官、考古学讲师和医学大学的学生,开启第二世的爱恨纠葛。

先撇除故事看起来就很“烧脑”,肤浅的小编之所以会被圈饭?没错!肯定就是因为主演们的颜值啊!先来看看演员阵容!YES,男主就是去年凭着《请输入检索词WWW》撩了一大圈姐妹的张基龙啊!!!!你说,你说,谁可以不被张基龙在那部剧里的直进年下男人设圈走而心甘情愿?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了他的新作,先来让小编转圈圈小撒花一番~

在新剧中,张基龙饰演在1980年代拒绝和纯恶父亲同样宿命,过着孤狼生活的「孔地哲」;而在现代则转世为菁英医学院学生「千钟范」。不管是长发忧郁的前世连环杀人魔,还是气质斯文的今世精英医学生,张基龙两个造型都carry得很有特性,而且带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果然…造型的完成度还是在于颜值啊!

再来,男2!居然找来了小编一直觉得他有种很独特的“美”的李洙赫!!!这也是他的退伍回归作!李洙赫饰演1980年代刑警「车亨彬」,在现代则转世为外表高冷,内心却充满热情的检察官「金秀赫」。不管是看起来开朗的刑警,还是高冷的检察官,小编只能说李洙赫不愧是和南朋友一样是“天菜团”的无误,退伍之后男性荷尔蒙好像更强烈,给人的视觉震撼又上升一个level了啦!难怪制作组也特别表示:「80年代的单品也能时尚消化的李洙赫的复古风,也是电视剧的另一个趣味,请大家拭目以待」。

女主方面找来了真的也是美人一枚的陈世娫演出,撇除她的演技,这次可以一次过收割两男神,小编已经羡慕到原地爆炸了啦!陈世娫饰演1980年代为旧书屋「长久的未来」的主人「郑夏恩」,到了现代转世为考古学讲师「郑思彬」。对于这次的作品,陈世娫表示:「如果1980年代的角色是有初恋感的女主人公,那么现世的角色则是充满Girl Crush魅力的女生,也许女性观众会更喜欢现世的这个角色。」

预告已经拍得很悬疑的《Born Again》已经有了很多名台词,像是第一波预告中张基龙说的:「谁都会有遇到命运的时候,当命运的来临时…。」陈世娫:「那个人就会找到我。」李洙赫:「而我就会找到那个人。」

第二版预告中的张基龙:「我不太了解的人,我似乎很了解的人。」李洙赫:「我会守护着妳,直到最后。」陈世娫:「无论是20年后…还是30年后…,我都会想念你的。」

究竟他们会在《Born Again》中如何相爱、重生和相爱?4月20日,一起甜蜜又惊悚的开启重生之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基龙、陈世妍、李洙赫养眼的神仙组合!前世今生的悬疑爱情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