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appy Together》CP与刘在石一起为新一季的节目做准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3) 1631次浏览 0个评论

《Happy Together》CP“与刘在石一起为新一季的节目做准备”,4月3日,据OSEN独家报道,KBS 2TV《Happy Together》时隔19年进入休息期。该节目PD&CP金光秀表达了对刘在石的感谢和对新一季节目的期待,表示:“新一季的节目也将由一起工作了19年的刘在石负责。他和制作团队将在紧密的协商后进行企划。他从2000年开始没有因健康上的原因或身体上的原因而缺席过录制。甚至从未迟到过,开项目会议也经常在一起。站在制作组的立场上,他是值得感谢的MC。”

他接着表示:“虽然曾多次为新一季的节目做准备,但休息还是首次。这是艰难的决定,虽然有些遗憾,但我认为会有好的结果的。目前正在为尽快回归做准备,希望大家能以好的心情期待。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appy Together》CP与刘在石一起为新一季的节目做准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