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母亲被起诉! 张根硕方表示:与我无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2)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张根硕母亲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约90万美金)而被不拘留起诉,张根硕方面回应称:“对于与张根硕母亲有关的一系列税务调查事件深表遗憾和歉意。但张根硕只忠实于自己的本业,没有从母亲那里得到任何对于资金运用的共享,所以不知情,且已在入伍前已结束和母亲运营的公司的业务关系。”

据韩媒报道,张根硕的母亲全某目前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而被韩国警方不拘留起诉。张根硕方面表示:“对于与张根硕母亲有关的一系列税务调查事件深表遗憾和歉意。在张根硕作为社会服务人员代替服役期间,因为这样的事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困扰,对此表示真心的歉意。他母亲作为Tree J Company的代表,全权负责经营的实际权利和资金运用。之前张根硕只忠实于自己的本业,没有从母亲那里得到任何对于资金运用的共享,所以对相关事实一无所知。”

接着,张根硕方面表示:“更何况,此次事件是2014年公司税务调查相关事件之前发生的事情,也是他母亲独断经营的结果。张根硕之前以公司的税务调查事件为契机,意识到家族经营的严重问题,决定入伍的同时独立,结束了和Tree J Company一起进行的所有业务关系。张根硕正在与负责管理的理事金炳建准备成立新的公司,并且将在退伍的同时以新所属社向大家问候。”

张根硕于2018年7月入伍,目前仍在军营中,还未退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母亲被起诉! 张根硕方表示:与我无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