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眼神有戏,造型百变,韩女团暗黑风格回归,她们中谁最帅气?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1) 1093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女团(G)I-DLE迷你三辑《I trust》概念预告照True Ver.公开,这个暗黑Feel,给人更真实的期待了!51韩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51韩团 原创文章)

预告照中的叶舒华,彰显了女团门面的尊严,给人的感觉是淡妆浓抹总相宜,可塑性太强了,照片中叶舒华脸真的好小,我们舒华是不是瘦了?

果真是什么风格都消化的很好的我们雨琦呀,是我们可盐可甜的雨琦,雨琦的眼睛里有故事,雨琦的眼神绝了,终于不“可爱”了,化身小女神,头发好有蛇的感觉!手上的蛇型戒指很酷了,雨琦弟弟有点帅呀!51韩团小编虽然巨喜欢弟弟,但是照片来看,真的个人觉得可以更好看,希望这次烤地瓜不要再给她穿显胖的衣服了。

田小娟这个造型真的杀我,这个滤镜和蓝发一样好飒,为什么每次表现力都那么绝,怎么每次都这么好看啊,姐就是A爆了,田小娟是走自己路的rapper,是中心成员组合的main director,还是是作词作曲的编舞家,姐太飒了,小编感觉娟姐这次的打歌服装可难搞了。

这居然是徐穗珍?太绝了,小编感觉穗珍好适合这种风格,细节安排也非常的完美,蛇的头饰,羽毛,还有肩头的爱心纹身,金发都这么好看,贵妇太有感觉了,又有种美杜莎女王的气质啊!

不愧是人间富江金Minnie!玫瑰花吊坠,小羽毛点缀,大颗钻石,Minnie好帅啊、挑染也真的太可了,宝贝的眉上刘海又回来啦,看来刘海又要留一段时间了、黑暗金米妮氛围感好绝,完全酷炸啊,每次都是历代级的程度。

赵美延来啦,小编必须要说面是真的美,预告照中面姐这个眼神好有戏啊,就是那种曾经不谙世事的亡国公主隐姓埋名多年,然后筹兵反击的时候,坐在城楼上成熟而轻蔑地看着以前让自己家破人亡的对手,“啪”地一声开扇,或许,我们可以算算旧账了,这个发色太好看了,面姐的鼻子太好看了,姐是真的美,神态藐视世间的一切,无论多少人为你奉献出多少爱都只会让你觉得不过是尘埃,唯一的念头是亲手让世界毁灭。

最后,来看看团体合照吧,看来这次块真的用心了,黑风有点期待了,这个设计!这个概念!小编期待(G)I-DLE回归大发!(G)I-DLE拍摄mv的地点是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的碧草池文化树木园,是一个植物园,里面有很多欧式建筑,师兄也在这里拍过mv。

好了,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G)I-DLE这次回归的造型,概念怎么样呢?眼神有戏,造型百变,韩女团暗黑风格回归,她们中谁最帅气呢?快来告诉大家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眼神有戏,造型百变,韩女团暗黑风格回归,她们中谁最帅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