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月偶像个人品牌评价排行榜TOP5!邕圣佑、柾国都上榜!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1474次浏览 0个评论

每月的偶像个人评价又出炉啦!根据本年度三月爱偶像个人品牌价值的大数据分析结果,第一位为防弹少年团-Jimin,第二名为姜丹尼尔,第三名为邕圣佑。

3月29日,为了调查偶像个人品牌评价的大数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从今年2月27日至3月28日以1135名爱豆为对象,抽取了1亿5928万3293个大数据,根据消费者的参与指数、媒体指数、交流指数和社会指数等作指标,测定爱豆的个人品牌数值。

本月的第一名为防弹少年团成员Jimin,为今年度连续第三个月登上榜首。交流指数和社会指数都极高,尤其是社会指数达到三百万,与该指数的第二名相差了四十多万。虽然总指数比上月下降了14.36%,但仍然稳占一位。

第二名为姜丹尼尔,连续三个月都排在前三位的他这个月大概是受到回归的影响,总指数大幅上升了59.61%,媒体指数排名全榜第一,总指数第一名只差了十万,以826万896点数据屈居第二。

第三名为同样在今个月回归的邕圣佑,总指数上升了58.51%,参与指数排名全榜第一,媒体指数以不足三万落后于第一名,屈居媒体指数榜第二位。

第四名为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沟通指数和社会指数都超过了第二和第三名,总指数与第三名只差不到一万,比上月上升了48.04%,本年度连续第三个月在排行榜十名之内。

第五名为防弹少年团成员Jin,交流指数惊人,是全榜唯一一个超过三百万点的爱豆,与第四名总指数相差约十八万,比上月上升了51.28%,排行亦比上月上升了一位。

综合整个榜单,在首一百名爱豆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全部都位于首十四名内;女爱豆第一名为少女时代的太妍,排行全榜第七,第二名为MAMAMOO的华莎,排行第九,第三名为Blackpink的Jennie,排行第十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月偶像个人品牌评价排行榜TOP5!邕圣佑、柾国都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