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乱成一团的女团舞,看到她就自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 《WANNABE》练习室版 Part Switch Ver. 虽然乱成一团,但到每个人的个人part都神!之!美!貌!(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乱成一团的女团舞,看到她就自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网友:我完了,看到yuna就自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穿蛋黄的长裙的妹妹是?跳得抓住了我的眼球、换part版也不必那么认真吧,好笑就行了、这孩子抖肩抖的太臭屁了、我合理怀疑申留真是不是把所有编舞动线都记下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乱成一团的女团舞,看到她就自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